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華航招考新血 6千多人搶當50K空服員

因應今年新增7架新機及航線需求,華航2月底釋出2015年首波空服員招考訊息,吸引國內外超過 6,000人報名。今 (3/21)日在桃園華航園區舉辦本國籍空服員招募初試,預計錄取 300 人。由於為年輕學子最想進入的前十大企業之一,加上起薪50K優於許多社會新鮮人,因此吸引了6000多人報考。
應屆畢業報考人數多
華航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由於此次開放應屆畢業生可報考,除吸引國內外6000多人報考外,更為歷次中應屆畢業生報考人數最多的一次。可見許多年輕朋友對空服工作懷抱高度的興趣與熱忱。

3/28、3/29複試
華航表示,初試於 3/21(六)進行,內容包含行李櫃高度測試、書面審查與面試。面試時,考官將以應試者的親和力、態度及口語表達做為評分依據。參加初試的考生可於 3/22中午 12:00 至 3/25晚上23:59在華航網站查詢初試結果。通過初試的應試者將可參加 3/28、 3/29舉行之複試,項目包括面試與性格測驗,評審將依據考生的口語應對能力及機智反應等評分。經過初複試成績、英檢成績與體格檢查等綜合評量後,錄取者將由 4 月底開始分梯接受初級空、地面學科等為期 9 周的職前訓練,預計暑假旺季來臨前,即可投入空服員工作。

另釋機師、維修人員職缺
除空服員外,華航也積極招募機師及維修人員。其中,機師錄取後的培訓機師經過 2 年訓練考核成為合格的副機師,屆時平均薪資可達新台幣近 20 萬元,薪資令人稱羨。除空服員、機師外,華航各類職缺招募訊息,詳細內容可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原文網址: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文章推薦:

【航空】2015遠東航空(FAT),空服員招考

104年(2015年)民航局徵航管員名額多2倍/民航局 英文/民航局招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