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遠航空服招募遇強震! 考生:這是考題嗎?

地牛翻身讓準空姐空少上了一堂震撼教育,遠東航空,上午進行空服員招募,碰巧遇上強震來襲,天搖地動,考生明明很緊張,還要硬擠笑容假裝鎮定,有人還一度以為是自己沒睡好,更有人故作輕鬆說是考題之一嗎?地震當下,有考生剛好正在接受記者訪問,嚇到花容失色,輕鬆驚恐全都錄。

空服考生vs.記者:「是有什麼?是地震啊!地震!哇,地震。」

訪問進行到一半地牛翻身,應徵空服員的考生嚇到臉色鐵青。工作人員拔腿開門,懸吊投影機隨著地震搖啊搖,考生打電話報平安,按住胸口掩飾自己不安。工作人員:「不要慌不要慌。」

外頭排隊考生同樣飽受驚嚇。空服考生:「這是測驗,這是測驗,哈!」

松山機場持續搖晃,考生單手扶牆穩住重心,各個臉色鐵青還要硬擠出笑容,面試遇上地震,考生個個心情複雜。空服考生vs.記者:「應該是早上沒睡飽所以很暈吧。所以覺得是錯覺嗎?對對對,當下反應是,大家可以趕快到旁邊,因為樓梯很危險。」

遠東航空,6月中飛進日本大阪大舉徵才,2千多人報名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一,地牛翻身變成另類考題。遠航空服處副總盧紀融:「(有的考生)非常的鎮定,我想這也是我們想要加分的人。」
這場6.3地震測出空姐臨場反應,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也為準空姐空少上了寶貴的一課。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提升自己英語能力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