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桃園機場公開今年104年新進從業人員招考資訊囉~

各位網友好:

  桃園機場公開今年104年新進從業人員招考資訊囉!這是除其他國營事業之外,有在準備考試的網友的另一種選擇!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講座104年最新航空考前衝刺秘訣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講座
 
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多益聽力,多益考試,toeic 報名,多益閱讀,toeic 字彙,toeic 證書,多益補習,英文考試文法

新進人員依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從業人員待遇標準支給 : 「正工程師」73,750元;「專員」68,395 元;「資深業務員」、「航務師」58,210 元;「助理工程師」、「業務員」55,665 元;「技術員」、「資深事務員」49,300 元;「事務員」33,400 元。



桃園機場的待遇相對優渥,以上是標準起薪

  不過這樣優渥的薪資,要報考也有他一定的門檻在-那就是英文啦!畢竟是在機場工作,需要基本外語能力是一定的,除了事務員與技術員的多益要求為500分以上,助理工程師與業務員是600分以上,而專員以上則是700分喔!有多益相關成績證明的網友們可以投考看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招考資訊:

一、報名期間
自104年01月26日至104年02月03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測驗日期
第一試為104 年 02 月 15 日(星期日)上午9點
三、測驗結果日期(放榜)
105年1月(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102 年從業人員甄試」簡章下載】

  招考類科包含相當多,從事務員類(管理學類)、工程師/技術員(包含資訊類科、土木建築類科、機械類科、電機類科、環工類科等),以及法務專員、人資財務會計事務員等等

  如果有網友剛好考試科目和國營事業有重疊到,英文又符合報名資格,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多益聽力,多益考試,toeic 報名,多益閱讀,toeic 字彙,toeic 證書,多益補習,英文考試文法 立即體驗英文高分計劃

桃園國際機場 招考新進從業人員 

位居亞太空運樞紐位置的「桃園國際機場」近日公開甄選新進人員!此次預計釋出專員及事務員等職缺,其職缺屬國營事業從業人員,薪依學經歷面議。即日起開始報名,想前進桃機工作的朋友可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需大學相關系所畢
本次預計招考財務及法務類專員,以及財務事務員。財務類人員需大學以上之財務管理、金融管理、企業管理、經濟、會計、統計、資訊管理等商學相關系、組、所畢業;法律專員則需法律、法學、司法、財經法律、財金法律、政治法律、海洋法律、科技法律科、系、組、所畢業。其新進人員需大學相關系所畢業外,更得有相關從業經驗。
報名至2/3
欲報名者請填具附表之從業人員甄選履歷表、個資同意書及檢附學、經歷、證照等相關證明影本,並於104年2月3日(星期二)下班前寄達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請於信封上載明應徵職務),並以電話確認。
預計2/15筆面試
其甄試方式採筆試與面試,筆試預計於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舉行。除考公文寫作外,法務專員加考民法、公司法及政府採購法;財務專員考英文、經濟學及財務管理;財務事務員考英文、經濟學概要及財務管理概論。如欲查詢者請洽聯絡電話03-2733833。

(原文網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