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卡達航空來台徵才 薪上看7-8萬

卡達航空曾在2014年來台招考空服員
月薪8萬與年假1個月的優渥條件吸引上千人搶著報名
今年又難得來台招考!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講座104年更多卡達航空考取秘訣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講座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圖片來源:卡達航空



卡達的徵才條件與國內航空業相較之下並不會特別嚴苛
只要求高中學歷即可報考也無身高限制,採用了手高的方式來測驗。
英文方面也無要求提出英檢證明,估計招考當日又會掀起一波人潮爭相來報名!

以中東航空公司來說,一般起薪約7-8萬元,且有提供住宿
托易可提醒有意報名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卡達空服員2015年徵才條件:
●年滿21歲
●手高212公分
●高中學歷
●具備良好英文寫作與英文口說能力
●願意至卡達受訓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招募活動
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飯店
時間:2015.4.25 9:00-17:00
服裝:正式套裝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應帶物品:
1.英文履歷表/CV
2.護照大頭照(著正式服裝)
3.全身照(著正式服裝)
4.最高學歷證明
5.護照影本



卡達航空來台徵才 薪上看7-8萬

上半年航空業徵才一波波!繼華航、長榮、遠東等招考後,國際知名的卡達航空也來台招募新血。預計於4/25的9:00-17:00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舉辦空服員機組人員招考活動。

條件需滿21歲 高中職畢
為招募新血目前已於官網開放報名。為全球5星級航空公司之一的卡達航空,由於機組團隊成長需求,希望尋找能達成5星級卓越服務、並具備熱情好客特質的新血加入。
其招考條件需21歲以上,高中畢業學歷、英文說寫流利、個性外向,能夠在跨國籍團隊工作,且願意派駐到多哈、卡達服務的朋友。

建議先行官網報名 當天儘早到場

意者請於當天面試時間內,穿正式服裝,攜帶護照複本、最高學歷影本、半身及全身照片親至現場參加應試。對於此次招募名額有多少,現為空勤學園航空講師KATHY表示,不同於國內航空公司,外籍航空有時並不會公佈招考名額。因此,建議有意報考的朋友可以先行至其官網報名,並當天儘早到現場。
以中東航空公司來說,一般起薪約7-8萬元,且有提供住宿。有意報名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104年更多卡達航空考取秘訣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提升自己英語能力    104/2015年航空招考/招考科目/題庫班攻略/薪資/福利招考訊息/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