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航空】2015遠東航空(FAT),空服員招考(最新招考資訊)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

遠東今年第二次招空服員 is coming ,而這一次的一樣也是三個基地(台北/台中/高雄)

趕快來瞧瞧這次的招考詳情吧!




照片出處 遠東航空粉絲團     報名資訊 104

【如何報名&報名時間】
本次採取104人力銀行報名

(記得要附件你的全身&上半身生活照)
現在已經開始在報名囉!

網路報名日期:2015/6/23~2015/7/19

面試通知日期:2015/7/21~2015/7/22(採簡訊通知)


遠航空服薪資:新進空服員的待遇約4萬至5萬元

(一)應試考生請先投遞104履歷,並請於履歷表設定的"自傳附件"上傳全身及上半身生活照各一張(每張容量大小在2MB以內)
(二)報名資料審核後將以簡訊方式通知面試地點及場次。
【報名資格】
第四點最為重要,若你為應屆畢業生而還尚未領取畢業證書,趕快回學校拿在校成績證明、在校成績證明、在校成績證明,這攸關你的資格所以很重要!不然到時報到當天的時候,沒有拿出成績證明也沒有畢業證書,便不讓你參加面試囉~
(一)中華民國國籍,性別不拘。
(二)本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含)以上畢。
(三)國外學校畢業者,應自行提出經本國教育部承認之證明文件。
(四)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請備妥在校成績證明;通過徵試錄取者若於報到當日無法繳交畢業證書,將視同放棄資格,不得有異議。

【報名條件】
因為是空服員,英文條件是一定要有的,而擁有日文或是韓文其他語言尤佳!

多益分數的提升方法 look at me
(一)多益英語(TOEIC)成績500分以上者、托福(TOEFL)450分以上者、全民英檢成績中級合格尤佳
(二)精通日文、韓文等外語者尤佳。



【報到須知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

恭喜第一階段通過的你 。:.゚ヽ(*´∀`)ノ゚.:。
接下來才是踏入空服員的第一步,好的面試準備是開啟職涯大門的鑰匙。
如何解決口面試的怯場感呢?
貼心提醒:由於初試時間都在平日的周一和週二,所以還在上班的你記得跟公司請假唷:)

【初試時間&攜帶文件】
(一)初試日期:2015/7/27(一)及2015/7/28(二) 上午09:30~下午16:00
  (面試等候時間較長,請預留時間並謝謝配合)
(二)初試攜帶文件:文件統一採A4規格,依下列順序裝訂於左上角(資料不全者恕不接受面試)
以下這些資料,務必出門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是否有帶!
(1)本公司工作申請表:請至本公司網站(https://www.fat.com.tw/Humans/doc.aspx)
     下載「A下載工作申請表」(工作申請表連結)
(2)104履歷表(含自傳)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畢業證書影本(應屆畢業生請交在學證明影本)

(5)英文檢定証明或其他外語成績証明影本(無則免交)

(6)*6彩色生活獨照二張(全身一張及半身一張)貼於空白A4紙上。

 p.s最好帶一支筆和筆記本方便做一些記錄或是注意事項

【服裝儀容】
(
)不戴眼鏡(可戴隱形眼鏡)
  如果不習慣戴隱形眼的你這幾天練習戴一戴讓自己習慣一下吧(◔౪◔)
*女性同仁*
1. 五官面容保持整潔,施合宜淡妝並塗口紅,須隨時注意補妝及顏色之均勻。
2. 髮型應清爽整齊,不得遮住兩頰,頭髮長度超過肩膀者即屬長髮,若為長髮應梳髮髻或紮馬尾,髮 絲應以髮膠固定,瀏海長度不得遮過眼睛、染髮限自然髮色(接近黑色)、不得做彩色挑染。
3. 指甲要修剪、保持清潔,不可彩繪指甲,指甲長度不得超過指尖 0.5 公分,指甲油可擦紅色系列。
4. 穿著單色上衣、過膝裙/長褲,務必扣妥衣釦,保持平整、清潔。(運務櫃檯新人請著黑色套裝、白 襯衫)
5. 穿著膚色、黑色透膚絲襪皆可。
6. 穿著乾淨的黑色低跟鞋,不宜磨損或過舊,款式以傳統包覆式為限。
7. 勿穿著短褲、牛仔褲、無袖服裝、涼鞋、夾腳拖鞋。
8. 從頭到腳請盡量不超過三種顏色。
*男性同仁*
1. 五官面容保持整潔,鬍鬚、鬢角要刮乾淨
2. 頭髮以短髮為主不宜過長,頭髮長度背面以不超過襯衫領上緣為限,髮型不得過於誇張。兩旁以 不蓋耳部為限、瀏海長度不得遮過眼睛、染髮限自然髮色(接近黑色)、不得做彩色挑染,不可 結辮。
3. 指甲要修剪、保持清潔、不得超過指尖。
4. 穿著單色襯衫、長褲,若有領帶請應保持整齊一致,務必扣妥釦子,保持平整、清潔。
   (運務櫃 檯新人請著黑色套裝、白襯衫、深色領帶)
5. 皮帶限黑色,皮質,扣頭款式應簡單、不誇張。
6. 襪子限深色系列為限(如黑色、深藍色)。
7. 穿著乾淨、光亮的黑皮鞋,不宜磨損或過舊,款式以傳統包覆式為限。
8. 勿穿著短褲、牛仔褲、無袖服裝、涼鞋、夾腳拖鞋。
9. 從頭到腳請盡量不超過三種顏色。

【其他注意事項】
1.
報考者請務必詳閱公告資料,未符合者,恕難受理。
2.若有疑問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600)來電詢問招募小組,
   TEL02-27121555分機24162414
3.本公司與任何補習機構絕無合作關係亦無委託任何補習機構代辦召募相關事宜,任何補習  機構所發佈有關本公司之任何訊息,本公司概不負責。

4.本次錄取空服員預計將於10月上旬報到受訓

5.報到當日須繳交畢業證書及有效期限一年以上之中華民國護照、台胞證影本。
短期多益分數的提升方法 look at me




文章推薦:

你不可不知 面試不可做的十件事情

遠航空服招募遇強震! 考生:這是考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