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英語說寫ok,求職升遷就ok【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英語說寫OK 求職升遷就OK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



圖擷自Efti Hia

許多科技業、銀行、航空公司,都要求應徵者或員工的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達到一定分數,而部分大學也將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列入大一英語免修或畢業門檻。

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營運長吳紹銘表示,企業對員工的英語口說、寫作能力愈來愈重視,應徵時如果能提出代表能力的成績證明,求職會更有優勢。

內政部役政署的資料顯示,今年包括半導體、光電、資訊、電子等共777家企業單位申請研發替代役,需要員額9081人,其中也要求具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成績,例如可成科技、致茂電子,口說與寫作都各要求110分以上,碩天科技各要120分,智易科技、資策會也建議申請者提供。

可成科技先進技術研發處協理李士瑋表示,招募研發替代役多要求有多益成績,藉此選到兼具語言、專業的人才。

彰師大、清華、輔大的外文系或全校科系,將多益口說與寫作成績列入畢業門檻;中大、中興、台北市立大學、靜宜也列入大一英語免修門檻。以中大來說,新生聽力與閱讀各達400分,口說與寫作各150分,大一就能免修英語。

2015-08-28 08:36:37 聯合報 記者沈育如/台北報導

可可這邊發現了這些數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各個公司所需要的多益門檻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