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航空】2015國泰航空地勤招考(最新招考資訊)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

照片出處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招考地勤~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

即日起至7/23截止,工作地點在桃園捷運只需要大學學歷以上就可以報名了。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如何報名: 
  • 此次委託104人力銀行網路報名
  • 請記得要用104的系統應徵唷!
  • 不接受電話和親洽的應徵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務需注意: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23日止
  2. 詳實填寫各欄位
  3. 務必填妥完整求學經歷(中學至大專以上學歷)
  4. 檢附中英文自傳
  5. 檢附2吋照片
註:通過資格審核者,國泰將以Email通知考試等事宜,敬請留意您的郵件信箱。
洋碩美語採5人小班教學,專業外籍師資,母語式教學法,提供自然發音、實用會話、生活美語、旅遊美語、面試美語、商務美語、多元會話、研究所英文、toeic多益及全民英檢等證照考試課程內容。搭配多媒體互動情境式教學,讓學習英語不枯燥。全系列聽、說、讀、寫教學課程,專業規劃,輕鬆學習。程度分級,因材施教,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逐次記錄,掌握學習效果。提供一對一顧問課後輔導,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洋碩美語為全國最優質的口說聽力專家。語言條件:
  •   英文-聽說讀寫皆需精通

提升英語口說能力的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