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桃機聯合徵才 航管員月薪7萬元

隨台灣觀光快速發展,桃園機場將於5月23日首次舉辦「航空就業博覽會」,包括桃園機場、航空公司、免稅商店、機電維修等都將招募新血,預估釋出1300多個工作機會,為國內航空史上首次「機場徵才」活動。
其中,薪資行情最好,就屬民航局開出36個塔台飛航管制員職缺,正式人員平均每月可領7萬元以上的高薪,羨煞不少上班族。

面試,工作面試,職場面試,研究所甄試,甄試考試,new toeic,新多益分數,單字,多益聽力,多益考試,toeic 報名,多益閱讀,toeic 字彙



現年26歲、歷史系畢業的張子修,大學就很活要,不僅是系學會會長,也身兼學校國際事務接待的「學生大使」,培養外語能力、拓展國際觀,畢業後花3個月準備考試,成了民航局塔台飛航管制員;張子修說,培訓11個月的期間就有4萬多元收入,成為正式人員後,津貼加獎金,平均有7萬元以上的收入

不過,張子修表示,要勝任這樣的工作,必須有絕佳的抗壓性,因為工作必須要很專注,管制飛機、動態聯絡等,都必須與相關人員緊密聯繫。

薪水高的還不只塔台飛航管制員,桃園機場的消防員黃雲智,原本就是柔道國手,退役後當了5、6年的流浪教師,30歲那年接受朋友建議報考消防員,後續還爭取心臟救命術等急救專業培訓,現在也同樣是月領7萬元的高薪族。

國家全力拼觀光,2014年觀光收入高達6389億台幣,5年內成長了56%,讓觀光、服務的工作機會增加;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指出,有86%的上班族想投入觀光業,最想投入導遊、地勤與空服員。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