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航空】2013威航(V air),空服員/空姐/地勤招考(最新考情+考試準備)


威航(V air)將於103年正式啟航,此為復興航空旗下國內廉價航空,原本3月中才要發行空服員招募簡章,搶先於本3月初公布消息,預計錄取80空服員。
  復興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威航,將要招募80空服員,33日起接受報名,分為書面審查及兩次面試共3階段。有意報考者於314日前,將報名文件寄至威航,進行第一階段書面審查,通過書面審查的應試者,可進入後續兩階段面試。決選日期則訂於326日及42日、43日三天,最終入選名單將於4月底公布。
報名方式:104人力銀行並寄信至威航
報名資格:
  招募對象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
  英文能力至少多益(TOEIC)550
  或全民英檢中級。
如具韓語或日語等第三國外語以及能力,或有空服員經驗者,可優先錄取。
威行的面試考題與傳統航空相比,將更著重於臨場反應、語言能力及口語溝通
實際體驗臨場面試(*´∀`)~♥

復興航空發言人高治華表示,威航以活潑、嶄新的服務為特色,在遴選的過程中也會加入不同的審核標準。這次希望招聘具熱情、樂於分享,以及展露微笑特質的同仁加入團隊。而威航初期航點以東北亞與東南亞國家為主。目前已開航台北-曼谷、台北-清邁、台北-澳門、台北-暹粒(包機)航點。
如何讓你笑容可掬


V air 小常識?
Q:「V Air」這個名字是從哪裡來的呢?
A:復興航空他們在2013年開創屬於台灣第一個的廉價航空,而這個命名的是復興航空請民眾們用「愛台灣」去聯想,從民眾給的命名從中去選出一個適合的名稱,所以才取名為V air -威航這個名字,被選中的人還可以"十年免費機票 任你飛行",顯示台灣首家廉航與台灣這塊土地密不可分的印象,已經深植人心。

Q:「V」代表著甚麼?
A:取自於「Voyage(旅程)」、「Vision(願景)」、「Vivid(精彩生動)」、「Victory(勝利)、「Venture(探索冒險)」之意。由於台灣黑熊被公認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且活動力強,充滿好奇心的特性以及胸前的獨有的V型正字標記,正符合V Air威航的品牌精神。
文章出處:威航新聞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